close

  

 

 晚上看電影「明日的記憶」,

 花了六張衛生紙擦我感動的眼淚鼻涕地,

才將他看完 

 「妳無所謂嗎?即使我已經不是我……」佐伯問,

「甚至我會連跟妳一起攜手走過的人生,統統忘得一乾二淨也無所謂嗎?」

枝實子平靜地回答,

「有我在,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。我會跟你一起活下去。」

 

幾個夏天過去了,佐伯的記憶終於消失殆盡,

故事的最後,佐伯在夕陽的餘暉中,回頭望見身旁的妻子卻不認得,

他問:「妳是誰?叫什麼名字?」

然後,微笑著、好心地說,

「不要擔心,妳走的這條路沒有錯,我會跟著妳一起走下去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